🥫千都🥫

🍅身体不好🍅

今年两月份玩的火影30天 (虽然意义不大但还是搬过来了)

day1 哪年开始追火影?正式的话应该是14年...至于为啥这么晚才开始追可以看下这个→_→http://qibaozhantu.lofter.com/post/1f442dcf_12c4d6595以前真的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看火影啊hhhhh

day2 追火影时几岁?14还是15岁来着

day3 先看的漫画还是动漫?动漫

day4 最喜欢的男性角色是?佐助&迪达拉(他俩打的时候我真的好揪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5 最萌的CP是?佐鸣&蝎迪

day6 最深刻的一句话?思念之人所在之处便是归宿。

day7 坚持追火影多少年?马上就要到第六年了

day8 什么原因喜欢上火影?day1的链接是一部分原因,然后再加上当时想和其他看火影的同学有共同语言,结果去看了之后是真的很好看尤其第一部,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day9 向身边的人安利过吗?emmmm我看的时候没过几个月就完结了 况且长番老番民工漫太难安利了orz有给初三男同桌硬塞过佐鸣cp

day10 你认为最厉害的角色是?鼬吧......后期挂太多了我就不考虑了

day11 第一次泪目的地方是?伊鲁卡保护鸣人的时候(白和再不斩是第二次)

day12 最悲情的角色是?蝎,明明那么惊艳却因为幼年悲伤的回忆放水死了......也是晓之中最早领便当的了

day13 最希望看到的场面是?晓全员都还在 大家没有各自娶妻生子 佐助回到了木叶与鸣人相互陪伴

day14 有没有觉得遗憾的地方?结局就是我最大的遗憾。

day15 一出场便惊艳的角色?估计换谁都会回答是蝎,火影中没有谁比他更加适合“惊艳”这个词

day16 如果可以想学哪个招数?白眼 (用来考试2333)

day17 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是?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女性角色......

day18 最喜欢的配乐是哪首?五月雨 白映 Sadness and Sorrow

day19 最燃的打斗片段是?第七班vs白&再不斩 蝎vs勘九郎(现在再看我觉得我当时回答的私心特别严重,单就战斗燃的程度来说这两场是远远不及其他的)

day20 最好的老师是哪位?自来也

day21 最想抱一抱的角色是?迪达拉 没有什么特别感人的原因,只是单纯地想抱抱这个古灵精怪大大咧咧的人,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估计会“喂!你干啥呢!嗯!”吧wwww)

day22 最厉害的血继限界是?冰遁 (因为好看)

day23 出场不多但印象深刻的人?白&再不斩 蝎(尤其是本体) 其实还有挺多的,例如君麻吕等等

day24 最喜欢的反派?晓全员 除去带土和绝以及其他临时成员(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不认为晓是完完全全的反派,说白了火影之中并不存在真正的坏人......)

day25 最喜欢的剧场版? 雪姬忍法帖(是这个名字吧?)因为有12岁的傲娇助可以看wwwww

day26 火影里真正的天才是?宁次!“因为你说......我是天才......”愿你能成为天空中那只飞翔得最快活、最自由的鸟儿。

day27 完结之后还会继续关注吗?会。不过说是继续关注也只是自己给自己炒冷饭,吃吃陈年旧糖和稀疏新粮

day28 让你崩溃大哭的情节是?16年的时候去电影院看了两遍博人传都哭到虚脱 内心一个劲儿地感叹着“以前那些时光是真的再也回不来了”的时候

day29 从火影里学到什么?羁绊......吧?

day30 最想对火影说的一句话?不论结局如何都十分感谢。

每过一段时间人总是会有新的想法,虽然这个三十天也是今年玩的,但如今的我和八个月之前的我给出的答案也是不尽相同的,所以有些答案进行过了修改,等我这次重温完火影又会有更新的感受也说不定。

再过几天估计会把佐鸣30天放上来,我还没玩完呢wwwww

评论
热度 ( 68 )

© 🥫千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