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都🥫

🍅身体不好🍅

聊天时候的一些佐鸣小作文

没错又是和 @爬藤々 太太的聊天记录整理......更新得这么勤快完全是因为怕之后又在清理内存的时候不小心把记录删了。同样有下划线加粗的是我个人觉得比较精彩(?)和搞笑的部分

爬藤君:【发来究极风暴佐鸣大战的截图】这里佐助说要做暗处的xxxxx,走鼬哥的路子是吧,我觉得意思是说“鸣人你在明处当火影,我在暗处辅佐你,脏活我来干,你去当大家的太阳”,是这种感觉吧

:我也觉得,鸣人和佐助分别代表了明和暗两条线

爬藤君:然后鸣人说你是错的??

:哈哈哈哈哈!!鸣人没懂他

爬藤君:我也觉得!就觉得最后佐助:跟这个二愣子说不通,还是打吧。反正我一个新入坑的,原作都没看多少,看那段台词,觉得应该没理解错

:唉,所以才会看着佐助觉得心疼啊

......

爬藤君:而且我从那段台词里还感觉到,佐助觉得鸣人要做火影,创造那样那样的世界,但世上终归有黑暗,鸣人不懂他懂,他来帮鸣人处理这些事,他知道需要一个“绝对放心的后盾”

:哎,佐助的脑子里“尼桑尼桑鸣人鸣人鸣人哥哥那撸多鼬鼬鼬吊车尾吊车尾”。有光的地方肯定会有影子啊,鸣人太理想化啦。

......

:太rio了,最近刚复习完佐鸣第一次终结之谷大战,鸣人已经被佐助打晕了,按照设定杀掉自己最好的朋友就能开更高级的写轮眼,结果佐助说了句“我才不会按照你(鼬)的方式获得力量,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然后凝视了鸣人很久,就走了。rio成一坛老酒

爬藤君:噗!!!!二柱子你???你这放水?放了一个太平洋好吗

......

:鸣人说当上火影前不会死,结果跟佐助说要死一起死;佐助说杀掉鼬之前不会死,结果在波之国任务的时候为了鸣人第一次开写轮眼+替他挡下千本然后昏了好多集

爬藤君:不用说了,这两官方都捆一起了,不愧是吵架一千年的兄弟

......

爬藤君:【又发来了究极风暴佐鸣打架的剧情截图】你们两打架总提小樱干嘛啊!

因为鸣人以为自己是直男啊x他以为自己追回佐助是因为和樱哥的约定,但是他潜意识里其实是自己想追回来啊!

爬藤君:就是啊!那台词我看着都尴尬,你就直接承认是自己要找二柱子回去嘛

:鸣人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你被大蛇丸抢走”,那你倒是想想为什么啊!!!(咆哮)跟你说,兜后面都有官方吐槽说“佐助是自己过来的,你把佐助说得像你的东西一样,作为一个大男人好像不合适吧“

......

爬藤君:看看这台词,看看这台词【游戏截图里鸣人说“所以才会说,不会让你自己一个人啊!”】

:太rio了,连我圈外的同学看了截图都来跟我说怎么rio成这样

爬藤君:我又被惊了!鸣人你直球也太直了好吗?????【游戏截图里鸣人说“一直到最后...!一直到能打动你为止!!”】简直难以想象是官方台词

:这些台词我都背出来了,可以出一本《七代目村长教您如何说情话》佐助真的太心酸了,他难得回应鸣人的话就是问“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执着”,鸣人连着两次都说“因为是朋友啊”,最后一次佐助才问“朋友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鸣人就说“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就真的很直男啊!!!佐助又不是记性不好,他是想听到其他回答啊......而且鸣人跟鼬说什么自己和佐助才更像兄弟,但是佐助作为真的有过兄弟的人却不认为自己和鸣人是兄弟,就证明佐助知道这是其他感情。

爬藤君:是的!!!我正在看你说的这段!因为是边打边说,看的我好心酸

......

爬藤君:这个我就觉得佐助很懂!【游戏截图里佐助说“错了,你完全没变......!就是这样才让我火大!”】

我觉得佐助潜台词就是“如果你不能自己意识到你到底对我是怎么想的,我就绝对不会回去”结果鸣人最后都没意识到......所以佐助才说了“是我输了”。

爬藤君:很有道理!!!但是鸣人怕是没机会懂了,看他幸福的

但我觉得他不幸福......佐助也是。他俩经历过了小时候的伤痛之后,照理来说肯定会让他们长大后更加珍惜自己的「家」,结果一个天天忙工作留影分身在家里,另一个干脆又不在村子里待着了。

......

爬藤君:啊我懂了!佐助需要被承认!你这样一直当他是团队的一部分,对他来说是不尊重的,也谈不上了解!佐助希望鸣人能承认他把

:佐助其实根本不在意木叶的人怎么想他,他就在意鸣人怎么想,但是鸣人天天“大家都很担心你”。(佐助:tmd那你呢????)但是鸣人还一边觉得佐助没有认同自己,这俩人搞啥啊!!!(此处应响起疾风传ed11《おまえだったんだ》

爬藤君:对对,鸣人一直是大爱,张嘴闭嘴的【大家】。怪不得鸣人【大家】了那么久,直到说出【看到这样的你很心疼】的时候二柱子才真心被打动

......

爬藤君:出现了好微妙的台词!【游戏截图里 鸣人:多跟大家一起玩嘛!跟大家一起玩的话,你也会......等等,我在说什么啊!笨!笨——蛋!笨——蛋!笨——蛋! 佐助:......自己讲完还陷入混乱。你这家伙在干什么啊......】求解!!!

应该是对小时候的鸣人来说,因为没人和他一起玩,所以觉得和大家一起玩就等于不孤独,他潜意识里就是希望佐助也不要孤独一人。然后马上收回这句话就是有点别扭,不想让佐助知道自己一直在关注着他。佐助那个应该就是单纯地觉得鸣人怎么话都说不清楚hhhh(配合鸣人台词“我一直想着......怎么样才能不让你孤单!!!”一起食用更加)【同时发过去了动画里最后的佐助独白】

爬藤君:woc原来二柱子很早就心疼鸣人了,原来鸣人那么小只的时候就偷看人家佐助了!你们两个互相心疼了这么多年......看到认输算了那里,真的感觉:啊这个二愣子真的说不懂啊,打也打不通啊,不跟他扯淡了。

爬藤君:看到柱子哭了!!!!我的妈呀!!

:吵死了......吊车尾的......妈的。(自己的内心也开始流lui)

写在最后:同样有节选/增减/修改/合并。我曾经提到过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思念之人所在之处便是归宿。”,可是最近不知怎的又开始思考起这句话是真还是假。你说是真的,但佐助最后终究是没有留在木叶;你说是假的,但正是因为佐鸣最终的心意相通才让鸣人能够安心地去当火影并让佐助去重新审视这个世界。

最后我也只能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当爱化作思念,这份思念便会将两人紧密相连。归宿并不一定是水泥钢筋造的屋子,而是当我想到你还在为这个世界不留余力之时我也愿意毫无保留地努力和生活下去,只要还有你,那么途中青葱的树木、漫天的繁星和溅起的水花都将是你我的归宿。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千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