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都🥫

🍅身体不好🍅

说好的佐鸣30天我终于搬过来啦!

day1 你喜欢佐鸣多久了?马上就要进入第六年了

day2 你最喜欢佐助对鸣人说的哪句话?ウスラトンカチ←专属昵称宣示主权啊啊啊啊啊啊啊(癫狂)

day3 你最喜欢鸣人对佐助说的哪句话?“因为我就是那个唯一。”

day4 你觉得最适合佐鸣的一首歌?majiko的无心,曾经因为一个用这首歌当bgm的佐鸣mad哭到窒息(具体是哪个mad见day23)

day5 你能想到的关于佐鸣最浪漫的一件事?最后没有各自娶妻生子,一个是七代目火影,一个是火影辅佐官或暗部队长,偶尔一起上街买买东西打打架。(所谓平平淡淡才是真)

day6 你是怎样称呼佐助和鸣人的?现在是直接叫佐助和鸣人了,不过以前花样还是蛮多的,比如叫佐助二少、月半且力什么的;叫鸣人就是鸣宝、太子、小太阳。

day7 你为佐鸣做的最努力的一件事?最努力的一件事啊……就是一直一直喜欢他们吧。希望在以后的以后仍然还有人在喜欢着他们,也很感激现在依旧在坑里的大家。

day8 你看的第一篇佐鸣文是什么?这个真的不记得啦~!但是好文推荐的话我发自内心希望所有人都去看丸子太太的《我会久久惋惜你》orzzzzz

day9 你最喜欢的佐鸣太太是哪一位?这个问题简直让我梦回当年天天沉迷贴吧看汉化本子的日子......相当喜欢的有秘密巴士、酿总、空言、真茶子、shiho、豆屋……不完全,当时这些太太的本子简直就是我的续命良药x至今还会有空没空地复习一下,具体作品欢迎交流~

day10 你因为佐鸣的哪个场景而入坑?波之国入坑神器

day11 你最爱的一篇佐鸣漫画?酿总的《不浪漫者的情书》。非常感谢这样一本砖头本,我没有想到自己会直接哭着哭着吓到室友并且像走马灯似的回想起了很多事情。

day12 你最痛心的佐鸣原著情节?没有什么会比结局更让人痛心了啊......

day13 如果能穿越到火影世界,你想为他们两个做些什么?劝他们两个不要勉强自己。

day14 如果佐鸣两人穿越到现代,你觉得他们会是怎样的?从小玩到大的孽缘wwww怎么架空都ok啦!

day15 最想让佐助知道的关于鸣人的一件事?他真的很喜欢你啊只是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咆哮)

day16 最想让鸣人知道的关于佐助的一件事?佐助其实到现在都不知道初吻是个意外啊wwwww他以为你故意亲他的(不知情的小伙伴可以来问我要证据hhhh)

day17 你最喜欢的佐鸣官图是哪张?互相戴对方项链的那张,还有12岁的时候佐助偷瞄鸣人踢球的那张(其实还有好多啊啊啊啊啊ab老师大手笔)

day18 你最喜欢动画/漫画里的哪个情节?tv原创414集“最糟糕的二人三足”看了无数遍了

day19 佐鸣对你生活和偏好的影响是什么?时不时回坑,痛并快乐着

day20 最喜欢佐鸣的什么招式?当然是组合技啦^q^打再不斩时候的钢丝和影风车手里剑还有披着须佐能乎的九喇嘛www

day21 你因为佐鸣认识了哪些同好?......我真的好自闭orz不过wb和lof开始更新之后认识了一些小可爱,谢谢你们了呀

day22 你觉得佐助和鸣人最像哪种动物?佐助像黑猫,鸣人像柴犬

day23 最喜欢佐鸣的相关视频是什么?av4007373!!!16年初的时候看一次哭一次,尤其是那年博人传上映我哭得就更厉害了,也就是day4里面提到的佐鸣mad

day24 最喜欢的佐鸣官方/同人周边是什么?双人手办之类的,重点是双人!

day25 买过的最喜欢的佐鸣同人本是什么?依旧是酿总的《不浪漫者的情书》,也是第一本入手的实体佐鸣本,边看边哭得视线模糊一直吸鼻涕,看完之后心里有一种微妙的温暖与感叹,我短时间内都不敢再看第二遍。

day26 最想送给佐鸣两人的东西是?只能送锁了吧!!!!!(疯了)

day27 对不同时期佐鸣的印象是什么?12岁的他们真的是好可爱啊……16,7岁的佐助因为部分tv原创显得中二又狂妄,但是当看到漫画他对着鸣人大桥有了三年来第一个带有温度的微笑和轻轻的一声哼我就知道他还是他啊qaq而且他也不滥杀无辜,鸣人的话就是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和可靠了。三十代的他们啊……感觉两个人都变得很累,已经有些不像他们自己啦。

day28 你最理想的佐鸣的结局是什么?感觉和day5的问题差不多,私心希望佐助能当警务部长但是宇智波一族已经不复存在了

day29 你印象最深刻的官方佐鸣op/ed是?《ピノとアメリ》!!!有一种“我们在蓝色行星上无法实现的感情就让它在宇宙中绽放吧”的感觉,“天造地设 永不分离”之类的歌词也太真实了……尤其和解之印版的直接看哭了,说起来后期火影的每一个op和ed都相当于佐鸣官方mad了hhhhh

day30 你最想对佐鸣说的一句话?感谢你们带来这样一个相互救赎的故事,也让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如此浪漫的感情。

一个多月之前玩的,说不定再过段时间我又有了新答案呢。

评论 ( 6 )
热度 ( 35 )

© 🥫千都🥫 | Powered by LOFTER